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这个被形容为“多事之秋”的2008年还有大约一天半的时间即将成为历史,无论我现在的心情是如何,2009年对我来说将会比2008年更具挑战性。在这迎新送旧的时刻,我想我是时候停下来重整脚步,定下新的目标,然后换个愉快的心情迎接全新的2009年。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那么除了我越来越帅,减肥成功等等不实际的东西和希望,最重要的今年要focus on 4 main points。哪四个要点呢?就是
1)事业
2)健康
3)金钱
4)感情

为何我要专注以上的4个要点呢?自己看看以下的解释吧。。。

事业
2007年7月到现在,总共换了3份工作,那就是Bonuskad Loyalty Sdn Bhd (做了大约6个月),CTOS Business System Sdn Bhd (做了也大约5个月),iFast Services Centre Sdn Bhd (由6月16日到现在咯)。短期内不打算在找工,觉得1年半里换了3份工作真的有点夸张咯,所以目前我会好好的待在这里至少2年。目前的薪水还不是很理想,当然希望明年七月的increment会带给我惊喜和希望咯。

健康
过去的一年里,患上了一些不良的习惯,把自己的健康弄到很糟糕。新的一年里,希望可以尽快的调理好自己的身体,而且那些不好的习惯也不会再碰了。

金钱
最让我头痛的一个问题,总是觉得钱不够用。哎哟,明年开始要慢慢学习如何规划自己钱财上的东西了,不要再乱乱花钱了。。。要学习省钱。。。等下要去买一本笔记本,开始记录每天的开销等等,希望这样会有帮助咯。

感情
大家都知道,感情是很复杂的。当然是希望新的一年里会有好转咯,不要再像过去那样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了。很累,很头痛的。

好了,目前定下来的新目标就是那么多。有了新目标,就要向着目标跑,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会比现在好很多,我的目标也可以达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