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

上个星期,在公司养了五只小鱼,我和我的同事Fen和Chun Wai分别为这五条小鱼取了名,那就是牛魔王、猪八戒、孙悟空、唐三藏和沙僧。可是,今天来到公司的时候,发现牛魔王、猪八戒、孙悟空和唐三藏都收成正果,完成了取西经的任务,回到佛祖的怀抱,现在只剩下沙僧一个人,孤零零,好可怜哦,希望他不要那么早归西咯。。。



现在的我,不停的重复听着一首曲,这一首曲是MY华乐会员推荐的(会员自己的作品),觉得很好听,一首简简单单的旋律,居然可以那么动人,那么感性。尤其是Cello的声音,天啊,真的觉得超美。所以我最近常说的“音乐是人类的灵魂,美的享受”这一句话是没有错的。。。现在的我,很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躺在一张很舒服的椅子上,灯光调暗,关着我的眼睛,一边听着一首曲,一边品尝咖啡。。。哈哈哈哈。。。很会享受吧?我也觉得如此。

其实,我生病了。好想现在有个人来照顾我哦,伤风咳嗽了好几天,吃了药但是好像没什么改变或进展。好辛苦哦。。。昨晚,突然很想妈妈,因为以前在家的时候,无论是伤风或咳嗽,妈妈总会特别紧张,也许是我本身有气喘吧,所以妈妈总会给我特别照顾。。。

最近的我,开始慢慢的学习放下,不要太过于执著和跟着自己的感受去走。觉得还好,蛮舒服的,可能被我的契哥骂醒了吧。哈哈哈哈。。。觉得人比较轻松了,没有那么容易发脾气,也没那火气大。哈哈哈哈。。。讲了一年,做了一年,今天才真正开始放下。哎哟,健聪啊,健聪,不要再那么固执了好吗?学阿龙师傅“话斋”,做人为什么要那么执著呢?多喝点凉茶,喝了后,塑胶纸袋别丢,弄两个洞然后梆一条绳子,放在其中一只眼睛上做单眼老。这样的生活会比较好过,我只是普通的一个人,理不了那么多,也管不了那么多,如果什么都放在心上,最后的是自己拿来辛苦,因为别人不懂你的心意。

1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朋友我对金融风暴发表了一些看法,欢迎你过来评论,是从心理学看危机,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