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完了。。。

今天的我生病了,一大早起来就觉得整个身体很烫,原来我发烧了于是一早就发了封短讯给我的上司和他请了一天假。发了短讯后,吃了两粒Panadol,就继续在床上睡到大约11点才起身。人比较舒服和精神点,可是心里很不舒服。

今天,他终于开口对我说了,我跟他说:“再过三天就是我们的纪念日了,本应该开开心心的,可是”,他就回复我:“你和我都心知道,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办法和你一起继续下去了,我真的没有办法把你当成我的另一半了”。得到了这样的回复,我的心不知为何好像被刀割了一样,很痛很痛,我告诉自己不要哭,不可以哭,健聪很坚强,可是我的眼泪总是不听话,不停的在流。我其实很不甘心,但是我知道无论我做什么他也不会再回来了。我真的很不舍得让他离开我,我真的很不舍得。还差一点点,真的还差一点点就一年了,没想到我们就连那一点点都挨不过。还记得网上的一位朋友在昨天问我,纪念日会如何度过,会如何庆祝,我跟他说可能就普普通通吃一餐饭,看一部电影。但是,现在什么都没了,什么纪念日都没了。

现在的我很想离开这个地方,一个人去旅行,一个人静静,一个人想想。没想到那么快就恢复了单身的生活,又要恢复自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戏的生活。很怕孤单和寂寞的我,可以适应的来吗?我可以做到吗?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他的生活将会是如何的生活呢?是开心快乐还是淡而无味,没有快乐,没有感觉。。。情人节就要来了,看来今年又是我自己一个人过了,我的生日也将近了,他会记得吗?难道今年我要自己唱生日歌给自己听?难道真的要像温岚所唱得那样: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好了,暂时别再哭了,我的表姐差不多是时候来载我去Bukit Jalil吃晚餐了,他知道我的感情问题,可能他也是过来人,所以现在为有他知道我的感受。也因为这样,他很担心我,几乎每天都老远从加影驾车来Pandan Indah找我,因为他怕我一个人会胡思乱想,麻烦到他真地觉得很不好意思。哭了一整个下午,眼睛都肿了起来,要去冲凉,打扮打扮自己,不要让他担心我。老实说,我真心真的很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希望等下可以骗得到他,骗他说我已经相通了,也已经放下了,叫他不用再担心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