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暂时搬回加影了

今天,和他大吵了一轮,吵到什么程度呢?吵到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他说他会恨我一世人,他不会想和我再有任何的关系,既是是朋友也不想。他说他不想再跟我说话,见面甚至就连sms也不想回我。现在我们一起住的屋子,是我们两个人一起租下来的,合约当然也是我们两个人的名字。可是,他要我今天就马上搬离我位于Pandan Indah的家。真的没想过他会如此对我,把我赶出去这个家。当我提到合约的名字是,他只回复我三个字,那就是“法庭见”。

我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搬离了Pandan Indah的家,暂时搬到我表姐的家咯。今天的心情?可以说是这一年来的谷底。心里很不舒服,要哭,但是哭不出。在人家的眼前,我还要摆起一幅很坚强的样子,因为不想家人或者朋友担心。

我很累,真得很累了。。。不只是身体很累,我的灵魂也很累,现在的我,老实说,我真的有点想做傻事。很想离开这个世界,不想再受苦了。他如此对我,你问我还爱他吗?如果我跟你说我还爱他,而且还很爱他,你相信吗?我真的没想过,他这样对待我,我还是那么喜欢他,我还是很希望他回来我的身边。现在的我,还是很愿意去爱他,我还是很想继续在他的身边。

很傻对吗?我也觉得是。。。我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忘记他呢?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还会回来我的身边吗?我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为什么一段好好的感情会搞到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