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终于失去了他

今天是失去了他的第二天,可能昨晚没什么睡到,所以没什么精神。很想念他哦,真的很想念他。眼泪不停的在流出来,忍也忍不住了。

今天的他,打了通电话给我,谈了大约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吧,谈的话题就离不开两个 - 他和他家人的照片和我的坏习惯。在电话里,他说了很多很难听的话,他说我变了,变得很没自信,很negative thinking。这个我承认,最近的我真的很negative thinking。以前的我,说道我的不是,我一定和那个人死过,而我也很少谎言。他说我搞了很多小动作,对,没错,我真的高很很多小动作,因为我紧张他,我怕失去他,但是想了又想,为何以前的我不会如此?我几时开始会那样呢?想着想着,让我联想到那个所谓的坏习惯。

看回过去,再算一算,原来我是在四月尾开始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完全不是以前的健聪了。以前的健聪很自信,也因为这样,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对我有好感(我不是自认,可以问问我的契哥哥),虽然样子不好看的我,身材也没什么特别(当然那个时候我瘦很多),就不知为何,特别多人对我有好感,那么其中一个就是他了。今天的谈话中,听得出我没有地方再可以吸引他了,也因为那不好的习惯令我变成怀疑心很重的人,所以我很会搞小动作。因为这样,他开始讨厌我了,开始觉得我很反感。刚才的谈话中,他问了我一样东西,那就是我们刚开始的时候,他是如何对待我的?那么我可以很确定的说,他对我很好,很疼我。。。尤其是刚开始的头两三个月,我可以说是他的宝贝。什么都以我为中心。

我决定了要改变我自己,我要变回以前的我,以前哪有自信的健聪。我要让他对我再有感觉,让他在一次爱上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