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我的笛子

梦想终于成真了。哈哈哈哈哈。什么梦想?那就是我人生以来的第一支笛子。真的想也没想过咯会有这样的一天哦。现在的我可以说正式的加入了精武体育会华乐团的大家庭。






那么其实如果你问我对这个华乐团的看法和期望,我可以说,这个华乐团虽然现在很小,也有很多的地方有待改善,但是这个华乐团是很有潜质的,只是在等待时机罢了。我相信,再过多1 – 2年的时间,我们可以和其他的华乐团在大马的华乐界争一席之位。

这个星期日,我除了要练习笛子外,还要学新的乐器噢 – double bass和cello。真得有点压力,毕竟我才刚接触笛子两个星期罢了,都还没上手,就要学新乐器了。其实老师有跟我说原因啦,那就是,如果我只是练笛子,没那么快可以参与表演,因为笛子看上去很简单,其实它一点都不容易。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学double bass和cello,因为它们比较简单,而且,我们的华乐团也缺少double bass和cello手。如无意外的话,我可能就可以参与他们的农历新年演出了 – double bass/cello。哈哈哈哈。如果是真的话,天啊,我会开心到睡不着觉咯。

其实加入雪隆精武体育会华乐团后,真的慢慢的开始对华乐疯狂。哈哈哈哈哈。希望我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在台上表演笛子独奏。很大的口气吧?哎呀,人就是要有梦想啊,有了梦想,才会慢慢的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