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8年的最后一天

2008年有什么遗憾?其实真的有很多,最遗憾的是我今年没有机会和他一起度过2008年的最后一天。真的觉得很可惜,很遗憾,在街上看到别人一对一对,让我突然觉得很孤独,很寂寞。今年的元旦,因为他不得空,所以就约了我的表姐一起到Bukit Bintang金河倒数。当然,在那之前,我们就一起去了Jogoya餐厅享用晚餐咯,难得过年嘛,当然要“豪”一点咯。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其实我们两人吃的不多,所以吃了后,觉得有点不值得咯。其实我觉得那里的东西好像越来越不好吃了,点了好几样烧烤的海鲜,不是over cook就是不新鲜,真的有点失望。所以,那一晚我们吃最多的就是甜品了 - 蛋糕,龟灵膏,mochi,水果,cookies和我最爱的Haagen Darz雪糕我们都吃很多咯。有大约30分钟都在吃甜品罢了。呵呵呵。。。也许我们都不开心,所以就多吃点甜的东西咯,因为根据专家,当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吃甜的食品,会有帮助。

大约9.30左右,我们就离开了Jogoya餐厅,然后两个人就慢慢的朝着金河走去咯。真的很多人哦,多到有点夸张,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好彩”,还是老天爷可怜我们,哈哈哈哈哈,居然给我们找到一个很好的位子让我们观赏整个倒数演唱会。也那么巧,演唱会不早不迟,就在我们刚到的时候开始。哈哈哈哈哈。



其实那晚,听说有好多人被偷东西,站在我旁边的一位小姐就不见了钱包和手机。还好,我的手机和钱包都交给了我的表姐保管(放入了她的Hand Bag里)。其实啊,在这种场合,要格外的小心,尤其是当你看到有其他种族的人站在你的后面或隔壁和你一起欣赏演唱会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了。为什么我会这样说,猜也知道啦,你认为他们是真的要看演唱会?哈哈哈哈,他们明白吗?而且还要是uncle uncle,你认为他们真的有mood和我们一班年轻人疯狂countdown?

其实我觉得整个倒数演唱会的高峰就是倒数的时刻10,9,8。。。。3,2,1 Happy New Year,然后就。。。就什么?看看以下的照片吧。哈哈哈哈哈。别以为我那么乖,因为我也有份参与哦。。。



好了,不知不觉这样2008年就过去了。过后,不知为何,突然很想念他,很想抱着他,亲口向他说“新年快乐和Happy New Year”,可是。。。无论如何,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了,过去的事情和遗憾不应该要继续带到2009年。希望2009年的我会比2008年的我来的好。。。

没有评论: